讨厌晴天

烂人一个别骂我

哥哥抱


*OOC

*写梗

*xxj文笔

*谁上升谁被飞飞用拖孩打






00.


刘耀文第一次见到朱志鑫的时候眼里满是嫌弃和厌恶





“妈妈哪里来的野孩子啊?怎么来我们家了,喂快出去”刘耀文皱了眉





听到这话朱志鑫搓了搓自己黑兮兮的小手,低下了头,生怯怯的躲在刘妈妈的身后






“妈妈,哥哥是不是不喜欢我啊”朱志鑫小心翼翼的说,他害怕因为哥哥不喜欢自己而被再一次抛弃






“小志乖啊,哥哥怎么会不喜欢你呢?我们小志最讨人喜欢了”刘妈妈一边安慰着朱志鑫一边揉了揉小孩软塌塌的头发






“啧,妈妈是你叫的吗?她是我妈妈好吧”刘耀文不耐烦凶了一下朱志鑫







“唔……对不起哥哥”朱志鑫刚刚才被哄好了,有被刘耀文给吓到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臭小子!说什么呢!看看阿志多乖!他是你弟弟多照顾照顾他知道没!”







刘妈妈给刘耀文扔了一个枕头还好巧不巧的就砸中了刘耀文的脸






“得,合着我才是那个外人呗”刘耀文一边吃着薯片一边漫不经心的回答







“小志啊,以后这就是你家了,随便干什么都可以,妈妈现在有事先出去了有什么事记得找哥哥哦”刘妈妈宠溺的摸着朱志鑫圆溜溜的小脑袋






临走前只留给刘耀文一句话“记得照顾好弟弟”






“真麻烦,喂看不看电视”刘耀文盯着朱志鑫一脸冷漠





朱志鑫只小心地点了点头“可…可以吗?”





“自己上来”







得到了哥哥的允许后,朱志鑫蹬着两条小腿非常吃力的爬上了沙发,随后就津津有味的和刘耀文一起看起了《小猪佩奇》






刘耀文向朱志鑫看去时之间小孩双眼直直的盯着屏幕,脸上腮腮肉看起来软软的,很q很弹






“乖是挺乖的,就是太脏了 ”刘耀文嫌弃的捂住鼻子“喂,你叫什么名字啊?”






“啊…哥…哥哥我叫朱志鑫”朱志鑫还沉浸在动画片的剧情中,突然被这么一叫,抖了抖






“噗,诶,小芝心你怎么这么好玩”刘耀文被朱志鑫逗笑了







朱志鑫听到刘耀文的话语瞬间红了耳根,“什么嘛,哪……哪里好玩了…”朱志鑫不满的嘀咕道






“走吧小芝心,哥哥带你去洗澡”






“好~哥……哥哥抱~”






“你说什么?”






“不,不可以嘛哥哥”朱志鑫像个做错了事的小孩惴惴不安






“呜……”刘耀文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见小孩小声的抽泣






眼看着小孩的眼泪就要掉下来了,刘耀文只好妥协





“芝心别哭了,来哥哥抱”







01.



“哥哥~我拧不开~”




“哥哥~这道题我不会~”




“哥哥~”




“小祖宗又怎么了”刘耀文无奈的说







几年的时间朱志鑫已早不拘束了,成天哥哥长哥哥短的,很黏刘耀文





“哥哥~我饿了~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呀?”朱志鑫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瘪了瘪嘴







“鑫鑫饿了呀,那哥哥去煮面好不好?”刘耀文被朱志鑫委屈的小样子给逗笑了






“哥哥最好啦~”






“那鑫鑫想吃什么面呀?”刘耀文揉了揉朱志鑫软趴趴的头发






“唔……炸酱面!再加个煎蛋,啊不加两个!”说着朱志鑫还伸出手比画了个二






“好,哥哥现在就去煮”刘耀文笑了笑“那芝心要不要再吃根火腿肠?”






“要!”




(十分钟后)




“鑫鑫面好了,快点来吃!”刘耀文朝着客厅喊道





“哥哥~”朱志鑫在沙发上伸了伸懒腰






“怎么啦鑫鑫?”刘耀文脱下围裙朝着朱志鑫走过去






“哥哥抱!”朱志鑫张开了双臂,眨巴着眼睛看着刘耀文




“不行哦,鑫鑫已经是大孩子了不能再抱了”






“哥哥~”朱志鑫还是不放弃






“好好 好来抱”刘耀文最受不了的就是朱志鑫的撒娇了,朱志鑫也知道这是所以朱志鑫屡试不爽




刘耀文抱起了朱志鑫放到餐桌边放到椅子上:







“哇~好香!哥哥真好”朱志鑫闻了闻面前的那盘面“唔看起来好好吃”






“鑫鑫多吃一点,哥哥刚刚抱你,鑫鑫怎么又轻了呀,都白吃了”






“才没有!哥哥才是白痴呢!!!”朱志鑫不满的撅了撅嘴唇





“呜哇!好好吃!”不开心归不开心谁会跟吃的过不去呢?






刘耀文看着朱志鑫吃得像仓鼠一样鼓着嘴巴不由得笑了起来,他家的小芝心怎么这么可爱啊






但吃了一会朱志鑫的嘴里就感到了不对劲“嘶哈,怎么这么辣呀!”




嘴里的香味顿时全无取而代之的则是满腔的辣味“呜呜呜,哥,哥哥好,好辣,快给,嘶给我牛奶呜呜呜”朱志鑫辣的眼泪都出来了






“啊?怎么会辣呢?鑫鑫忍一下啊,哥哥去拿牛奶给你”刘耀文看到朱志鑫被辣哭的样子慌了神






“鑫鑫,快喝牛奶”刘耀文拿了一排AD钙递给 朱志鑫






朱志鑫两瓶奶下肚嘴里的辣味也差不多就消散了






“奇怪怎么会辣呢?”刘耀文边小声嘀咕 边走进了厨房“啊…对不起啊鑫鑫哥哥拿错面了……”






“呜呜呜坏哥哥……哥哥是讨厌鬼再也不要喜欢哥哥了,你肯定是故意的!你欺负我”朱志鑫的眼泪瞬间就掉在地上了,见刘耀文还没有反应接着又“小雨”转“暴雨”了






“对不起,哥哥不是故意的,来哥哥抱”说着刘耀文捞起朱志鑫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抱他






“…”

“鑫鑫对不起,还辣吗?”







“不辣啦,原谅哥哥了”说着把脸埋进了刘耀文的胸膛






02.



家里再养一个小孩就是烦!别人不知道,反正刘耀文是这么想的





“呜哇哥哥!”朱志鑫哭着来找刘耀文






“又怎么啦,小祖……”刘耀文习以为常的打开房门,但下一秒刘耀文的脸色就黑了“宗,鑫鑫脸上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告诉哥哥!”






看着刘耀文着急的样子朱志鑫的眼泪就决堤了“呜哥…嗝哥哥呜呜呜…高嗝高二四呜呜四班的王嗝王雷欺呜欺负我!”朱志鑫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






“啧不想活了?敢欺负我家小朋友”刘耀文低声呢喃“乖啊鑫鑫,咱不哭了好不好”






“呜哇,我嗝没事…… 哥哥我只嗝只是需要……呜呜缓一缓”朱志鑫一边抹着眼泪一边抽泣




这可是把刘耀文心疼坏了“鑫鑫在家里等哥哥一下好不好?哥哥马上回来”





“呜哥,哥哥要,呜干嘛去啊”朱志鑫眨巴着眼睛看着刘耀文,眼睛由于刚哭过还红通通的





“乖哥哥一会就回来,你先收拾好东西去参加小极的party吧”





“嗯…”朱志鑫擤了擤鼻子,用着细细小小的声音说




等着朱志鑫走后刘耀文就去了朱志鑫的学校门口准备堵人




刘耀文靠在墙边整个人都是懒散的,看着那人问了一句“喂!你就是王雷吧”




是肯定句





“我就是有什么事吗?”王雷刚刚还在和他的兄弟一起讨论着女生嘴里也还说着不堪入耳的荤话





“我们好像不认识吧?”王雷笑道,虽然说是笑可眼神毫无生气 





“我你可能不认识,但我弟弟朱志鑫你一定认识吧” 刘耀文漫不经心的说“欺负人欺负到我的人头上了,怎么了?不想活了?”





王雷被这出言不逊的语气惊讶到了,换做平时有人见了他都是绕道走,但主要原因还是是因为他爸爸是资本家,更别提有人会这么出言不逊了





“哟,兄弟们听见了吗?诶呦我好怕怕哦”王雷嘲笑这刘耀文





“bang”刘耀文一拳直接打上了王雷的脸,所有人都懵了,王雷没有想到刘耀文会直接动手






“哟就这呀?”刘耀文一脸鄙夷





王雷哪受过这气?招着小弟就开始打刘耀文,刘耀文被打疼了什么也没说,硬是和三个人扭打在一起





当然刘耀文的“英雄事迹”传到了刘妈妈的耳里




“一天到晚不让我省心,跪好了!”刘耀文妈妈拿着衣架坐在沙发上“小小年纪就打架斗殴以后还得了?”





“明明就是三打一,他们自己打不过就告状真以为自己是小学生啊”刘耀文一脸不屑“一个二个都是lj”





“哟哟哟这说的是什么话,你还挺有理,人家都说了是你先打他的!我跟你讲今天就在这跪着,不跪到12点不许睡觉!!!”说罢便回房间休息去了




1:24



刘耀文看了看手机皱了皱眉“小家伙也不想在朋友家过夜,这么晚了还不回来,不会被那几个脑残报复了吧?”



想到这刘耀文突然就慌了,起身准备去找朱志鑫




“啪”门却这时开了,门缝里钻出一个小脑袋偷偷摸摸的想回房间,可却被站在黑暗中的刘耀文吓了一跳






“哥哥你怎么不睡觉啊都一点了”朱志鑫软软的文刘耀文,语气里有着些许的责备






“在等我们的宝贝鑫鑫啊,为什么一定要今回来啊,为什么不在同学家过夜啊?”刘耀文沙哑的说




“想哥哥了~”朱志鑫把头埋进刘耀文怀里





刘耀文笑了笑揉了揉小孩的头“鑫鑫走,我们去睡觉吧”





“哥哥~”





“诶停停停,我不可能抱你的”





“呜哥哥我还没靠近你呢就凶我”






“……来吧哥哥错了,鑫鑫来抱”刘耀文无奈的张开双臂








03.


“哈啊~哥~哥哥我爱你”




“哈~我也我的宝贝阿志~”



刘耀文迫不及待的吻住了朱志鑫的唇,他渴望更多便一边吸润着朱志鑫的嘴唇一边咬着他的嘴唇




“呜啊~”这场坚持了三分钟的吻告一段落了,刘耀文不舍的慢慢离开朱志鑫的唇,同时还拉出了暧昧的银丝






“哈~哥啊~哥哥抱我”








“要不阿志再叫的好听一点哥哥就给抱了”刘耀文勾起微笑





“哥,哈哥哥~”





END.









拖了好几天了,昨天好不容易码好了,然后困睡着了(就离谱)

@李狗蛋不狗 这个姐妹提供的梗

写的烂别骂我!骂李飞!(bu shi)
























评论(5)

热度(48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