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晴天

烂人一个别骂我

小醉猫

*ooc

*禁上升

*xxj文笔慎入

*无女化全因剧情需要

 

 

 

*上升和飞飞嘴对嘴哦

 

 

 

 

 

刘耀文此刻十分生气,自己盼了两个星期好不容易可以和老婆贴贴了,回到家迎接自己的却只有一间空荡荡冰冰凉凉的大房子

 

 

 

 

 

 

 

我那么大一个老婆呢?!

 

 

 

 

 

 

 

刘耀文“颓废”的躺在沙发上,手里抱着朱志鑫最喜欢的印着土豆的抱枕,说实话他有点嫉妒这条狗了,自己的香香老婆天天不理自己,只顾rua这条狗,尽管土豆是自己要求养的

 

 

 

 

 

“喂小土豆,你知不知道妈妈去哪了啊,啊啊啊啊我的老婆在哪啊”刘耀文漫不经心的摸着土豆的小脑壳

 

 

 

 

 

"汪汪"土豆算然摇着尾巴但耳朵却耷拉着,好像也很无奈也很想问问刘耀文,自己的妈妈哪去了什么时候回来

 

 

 

 

 

要是朱志鑫现在回来的话,可能就会看到一人一狗坐在沙发上都无精打采,如果再递上一杯酒话就可能就会看到一人一狗借酒消愁一起哭诉

 

 

 

 

 

“土豆哇,我老婆在....”刘耀文还继续想和土豆“诉苦”就被手机传来的消息提示音打断了,刘耀文拿起手机“对了我老婆和贺儿关系那么好,说不定贺儿知道呢”

 

 

 

 

 

 

微信

 

 

 

yhxxxxx:耀文你现在在哪?

 

 

 

 

lyw0923:咋了翔哥?我在家呢

 

 

 

 

lyw0923:对了,贺儿在哪?他跟志鑫在一块吗?我找不到他了

 

 

 

yhxxxxx:我正想和你说,贺儿和志鑫去参加同学聚会了,贺儿刚刚打电话来说让我去接他,志鑫也喝了不少酒你快过来

 

 

 

yhxxxxx:[位置]

 

 

 

lyw0923:什么?好的翔哥我马上到!

 

 

 

刘耀文收起手机,胡乱抓起外套就往门外走“土豆看好家,爸爸现在就去抓妈妈”

 

 

 

 

 

 

 

 

刚到酒店门刘耀文就看到了搀扶着走的颤颤巍巍贺峻霖的严浩翔

 

 

"耀文来了,志鑫在1119包间快去吧,我先把霖霖带回家了"

 

 

 

“嗯知道了谢谢翔哥”刘耀文面无表情,严浩翔看了也没说什么把,径直走向自己的迈巴赫把贺峻霖抱进了副驾

 

 

 

刘耀文边漫不经心的走向包间边想着该怎么好好“惩罚惩罚”这只小猫

 

 

随着脑海里的最后一个惩罚措施的消失,刘耀文也走到了包间门口,推开房门迎来的是一股浓烈的酒味,浓烈到连刘耀文都捂住了鼻子皱了皱眉头

 

 

 

刘耀文脸阴沉了下来,他抬起头像角落瞟去就看到一个大概才大三的男生坐在朱志鑫旁边手上还拿着一部手机应该是想要加微信

 

 

 

但只见朱志鑫摇了摇头,看样子是拒绝了他,刘耀文看到朱志鑫拒绝了那个男生嘴角不禁扬了起来

 

 

 

 

看到没有!这就是我老婆!我老婆就是只爱我!

 

 

 

 

 

“阿志”

 

 

 

“不好意思您是?”不知道朱志鑫是没听到还是听到了装没听到,反正和朱志鑫要微信的那个男生是回了头

 

 

 

“我是朱志鑫的男朋友你是?”刘耀文假装思考了一下“奥你是阿志的追求者吧?我告诉你你没机会了别再往阿志旁边凑”

 

 

 

 

刘耀文想,要是朱志鑫这时醒了的话肯定又会觉得自己幼稚而笑话自己,但没办法他这叫爱老婆

 

 

 

 

 

“啊哈哈哈对不起我不知道,以后不会了”男生听完刘耀文对自己的警告后悻悻然的走了

 

 

 

“啧终于走了,就这,就这还好意思和我抢老婆”

刘耀文不屑的想,转身走到朱志鑫面前

 

 

 

看着坐在小角落沙发上明明喝的满脸红扑扑的却还叫嚣着“我没醉!继续喝!”的小软猫刘耀文觉得又气又好笑

 

 

 

 

明明小猫的胃不好还喝了这么多酒,但小猫明明都喝的醉乎乎的了却还用着奶奶的声音说着“再来一杯”刘耀文看着看着就气笑了,从口袋里拿出了特意去药店买的醒酒药泡在了刚刚接的热水里,刘耀文拿起水杯坐在了小猫的旁边

 

 

 

“阿志 阿志?”

 

 

 

“干嘛啦~”

 

 

 

“来阿志,再喝一杯?”说着递给了朱志鑫那杯含有醒酒药的水

 

 

 

“唔好!我干了!”说着猛的坐了起来胡乱的乱摸

 

 

 

“这呢”刘耀文看到朱志鑫这幅模样不由得低头失笑,什么气也生不起来了

 

 

 

 

老婆也太可爱了吧!这谁能忍,啊不是,这谁能生气?

 

 

 

 

“鑫鑫啊”看着朱志鑫喝完了醒酒药刘耀文就弯下了腰沉下声叫着朱志鑫

 

 

 

“嗯?谁哇?”朱志鑫眯着眼睛,砸吧着小嘴由于还晕呼呼的说话也是软软糯糯的

 

 

 

 

“鑫鑫回家啦好不好?”看着朱志鑫这样软软的和自己说着话饶是刘耀文再怎么气也气不起来了

 

 

 

 

“唔我不要!你是谁啊?我要阿文!”

 

 

 

 

“噗鑫鑫乖哦我就是阿文哦”是的刘耀文爽了,老婆说只要自己诶!

 

 

 

 

 

 

“唔...阿文?”朱志鑫低下头嘴里嘀嘀咕咕忽然又猛的抬起头来“唔...是阿文!鑫鑫世界上最爱阿文啦!鑫鑫要阿文抱~”

 

 

 

 

 

“好了好了来抱,阿文世界上也最爱阿鑫了~来穿上阿文的外套不要着凉了,要不然阿文会心疼的,来吧让阿文带小酒鬼阿鑫回家咯”刘耀文用外套把朱志鑫裹了起来,接着抱起朱志鑫和他说话




“唔...阿鑫不是小孩子了!不需要阿文这么说话!”

朱志鑫迷迷糊糊的缩在刘耀文怀里,嘴里还在不满的嘀咕




“但是在阿文这里,阿志就是永远的小孩子呀”刘耀文宠溺的笑笑





“唔”朱志鑫听后低了下头,随即又往刘耀文的脖颈蹭了蹭“那阿鑫要当最爱阿文的小朋友!”




刘耀文听后嘴角疯狂上扬,低下头亲了亲朱志鑫的额头“那阿鑫不许反悔哦要一辈子爱阿文”







“好~”

 

 

 

 

 

 

 


阿志本来就是小孩子

是他刘耀文的专属小孩子

是他刘耀文最爱的小孩子







END.

 

 

 

 

 

 

 

 

 

 

 

 

 

 

 

 

 

 

 

评论(7)

热度(80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