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晴天

烂人一个别骂我

网恋翻车了怎么办?


*OOC

*勿上升

*xxj文笔

*写的不好骂ss!

*上升ss爬你窗





朱志鑫:别问当事人,问就是很后悔




“哥哥,帮我打个蓝吧 ~"朱志鑫身为一位中国专业好演员在手机内头夹起嗓子说起话




“好”那头的男人不冷不淡的回应着听不出情绪




朱志鑫呢,是个在圈子里不温不火的三线小演员,没有通告当然假就很多,但是吧人一闲,就容易作,朱志鑫也不例外,在网上抱了个大腿网恋,已经赚了5.6w



lyw:宝宝,别人都笑话我没有女朋友诶~

那人面无表情的打下这行字,但却有一些调侃的意味



鑫鑫宝贝:呼呼宝贝,没关系哒~他们再怎么说也改变不了你有女朋友的事实啊



朱志鑫内心毫无波动的,打上这行看似撒娇的回答,心里有一些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



lyw:宝宝,你穿裙子给我,我秀个恩爱好不好?



朱志鑫看到这行字瞬间愣住了



。。。。第六感怎么这么准呢?挺荒唐的吧,朱志鑫妥妥一直男诶



而这时手机那头的“罪魁祸首”刘耀文却正笑得开心见对方没有回答边又开始了猛攻



lyw:宝宝怎么了嘛?[委屈]




。。。他还委屈上了??



朱志鑫无语的看着他新发来的消息



鑫鑫宝贝:可以是可以但是......



但是什么啊...!



这一刻朱志鑫决定放弃自己的尊严……







放弃个屁哦








刘耀文看到那条消息挑了挑眉



哦?



lyw:但是什么?

刘耀文来了兴趣




朱志鑫也不管三七二十几了,直接甩了条语音




还在公司开会的刘总收到消息后,下意识的点开




鑫鑫宝贝:但是宝宝,鑫鑫没有好看的小裙子欸~”





虽然朱志鑫经常说宝宝但亲口听这还是第一次




朱志鑫的声音是偏清冷挂的,像夏天里的西瓜咔嚓咔嚓,就能让人感觉到凉爽,但此时的他说的这句宝宝就像西瓜最中间最甜的那匙果肉,让刘耀文感觉心里发甜




没有裙子是吧,没有关系啊




刘耀文暗爽的表情让底下的小鸡仔都不淡定了



???什么情况?刘总金屋藏娇?





“咳...今天就开到这里吧”某“金屋藏娇”的刘总要去给他的小宝贝想办法了




刘耀文走后底下的小鸡仔顿时就炸开了



"哇!你听到了吗?!那声音简直了!

“听到了听到了!好软呜呜呜”

"我觉得我是个男的也会喜欢她呜呜呜说话好好听!“




“……”



可怜的朱志鑫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成了这次八卦事件的主人公之一



此时正当朱志鑫还在庆幸自己有了一个好理由来拒绝刘耀文时,就收到了快递



收件人:朱志鑫

       

                       保密发货


                                                 发件人:刘耀文


“……”朱志鑫顿时感觉脸上掉下俩眼黑线“这就是钞能力???这么快?诶不对……”





妈的




刘耀文你要b脸吗?这是啥!




特别是当朱志鑫拆开快递后,看到里面是一条女仆装的时候,人都傻了



刘耀文这个王八蛋!!!




lyw:宝宝收到快递了嘛





朱志鑫:收到了哥哥~

朱志鑫咬牙切齿的编辑好了消息,为了自己软妹子的人设还是加了波浪




lyw:那宝宝现在就拍给我吧~




“……”




鑫鑫宝贝:好……




不就穿个裙子?男子汉大丈夫不能说不行!豁出去了!



朱志鑫虽然嘴上这么说但生理上还是抗拒的




“朱志鑫没关系,就是穿个裙子而已,没关系又不漏脸,没关系个大头鬼啊啊啊啊啊我要把刘耀文皮给扒了”




鑫鑫宝贝:[图片]




刘耀文点开后立马就保存了,女仆装,细腿,白袜。。。嗯很好。。。



不对这才不是很好




这是好上天了!







“…………”

朱志鑫21年以来从来都没这么羞耻过,脸红的像个红苹果,把自己蒙在了被子里




“叮叮叮”





朱志鑫往身侧摸了摸,拿起手机接电话




“喂?”朱志鑫用他惯有音调说起话来“安安姐”





“鑫鑫啊,今天下午有个通告,我到你楼下了快点下来啊”





“知道了安安姐”朱志鑫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安安姐~”





“知道了知道了!买了菠萝包我还不知道你吗? 快下来”




“姐姐最好了~”





朱志鑫刚刚睡醒嗓子还有点懵懵哑哑的,现在说话颇有些撒娇的意味





“真是受不了你了……快点下来啊!”






“来啦来啦”朱志鑫迅速的收拾好自己,飞奔到地下车库,暂时忘记了刚才的不愉快






公司离家并不远,起晚晚了也没关系,这就是为什么朱志鑫要住着的原因,因为可以懒床了,但主要还是因为喜欢清静和安保很好






“磨磨蹭蹭的,今天不仅是下午有通告,最主要还是因为小刘总要回国继承公司,晚上还有个酒会”




“啊?好吧,还有怎么这个小刘总也姓刘啊!真晦气”朱志鑫闷闷不乐的一口一口的咬着面包,刚刚的不愉快又涌上心头





“啧,嘟嘟囔囔在说什么呢?就待一个小时,回头就来接你好不好?”安安姐最受不了小孩这样了,而且朱志鑫还是她带过的最喜欢的艺人,长的又漂亮又乖,就是太喜欢撒娇了,一看到这委屈的样子,她就不由自主的心软





“……真的嘛!你最好了!!!”朱志鑫又笑起来,他不笑和笑起来完全就是两个人,不笑时没有酒窝很“高冷”笑起来时脸上的酒窝十分明显,整个人都甜甜的








“又有艺人的公关要处理,你先上去,我一会带你去”安安姐眉头紧锁



“好”



“…………”



“滴 刷卡成功”



“ 虽然她送了我玫瑰花,但我昨晚真的没睡她……”朱志鑫心情还不错,哼着小曲准备上电梯





“哎哎哎!”朱志鑫捂着脑袋并控诉着对那人的不满“怎么回事,怎么还不看路呢……”




正当朱志鑫凶巴巴的准备继续的时候一抬头,发现小刘总……卧槽倒霉死了





刘耀文还奇怪是谁这么大胆,就听见那人的哼唧,一低头就对上了朱志鑫心虚的眼神





“啊……刘总,对不起我不知道是你我现在就走!”朱志鑫怂了,不敢再多做停留






见那人想溜走,刘耀文便叫住了他“喂”






“啊?是,是在叫我吗?”朱志鑫试图蒙混过关“刘总我刚刚真不是故意……”说着朱志鑫慢慢的向外移





“躲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刘耀文觉得好笑,并拉住了朱志鑫的手腕





朱志鑫的手腕很细很细,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折断,朱志鑫见那人拉上了瘾便开始挣扎




“刘总,这样不合适吧……”






刘耀文听后觉得好笑,就扯过朱志鑫,把嘴唇贴着朱志鑫的耳垂,充满暧昧的说








“不记得我了?你穿小裙子很好看哦”





朱志鑫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刘耀文,满脸都是诧异,不,更多的是惊慌





“你,你认错人了”朱志鑫感觉全身都有一种热气围绕着他,“不对!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我还有通告,先走了”




朱志鑫扯了一下自己的手,但无济于事,刘耀文力气太大了






“别急”刘耀文咬着朱志鑫的耳朵说“网络上和现实还是有点差距的,要不……”






“要不什么?”朱志鑫的耳朵红了,手不安分的扣着自己的衣角






他不能否认,他看到刘耀文确实犯花痴了,拜托诶,谁会拒绝帅哥啊?当他知道自己的网恋对象就是刘耀文的时候,心里还是免不住的生气起来觉得自己被刘耀文耍了一番






“要不你和我在一起吧~”刘耀文看着朱志鑫害羞的样子一时起了挑逗的心思






“好啊”朱志鑫慌了神,但嘴比脑子快答应了刘耀文






“那小朱老师可不能反悔哦”






“你会以为我说话不算话?”朱志鑫笑了笑,身子往前压了一步,朱志鑫想解释清楚,可转念一想,自己身为小糊豆又没有什么损失而且像怎么帅气有有深情的男人不多了





但绝对不是因为他钱多!绝对不是!





“没有,只不过我……”刘耀文笑了笑递出一张房卡



朱志鑫茫然的接过“这是什么意思?”





“我想再听你叫声哥哥”刘耀文吻了吻朱志鑫的耳垂,看到朱志鑫抖了抖,又充满玩味的继续说




















“在床上”





END.







评论(38)

热度(110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